close

【練習D】那些我們同床共枕的時光(ハルヒカ)

 

※ダン戦WARS同人

※出雲ハルキ×星原ヒカル

※並不完全,只能算清水

※我實在不知道ハルキ到底和誰一間房,所以就姑且和サクヤ吧

※冷CP怨念

※ヒカル似乎OOC頗深

※其實是有練習ABC,可A還在寫,BC只有手稿所以D

 

 

 

 

0

 

「小光、我去找朔夜喔。」

...你不要回來了!」

 

「小光、朔夜今天要來找我們喔。」

...我走!」

 

 

 

 

1

他是這麼說的,那個叫瀨名新的室友兼戰友兼單方面的朋友——當然這是指瀨名新對他。

最近瀨名新迷上了和機械師細野朔夜一起研發新武器,雖然在他眼裡看來瀨名新只是在幫倒忙,但是看細野朔夜沒有拒絕,反而一臉高興的樣子,他也就沒說什麼了。

不過...每次瀨名新一去找細野朔夜,到了點名時間,他總是會看到一臉不爽的小隊長出雲春樹出現在原本應該是他和瀨名新的房間裡。

 

「他們還沒聊完。」

出雲春樹黑著臉對著他解釋,他輕輕點頭表示了解,指著對面的床舖,「新的位置、你今天就委屈一下吧。」

...我可以不要嗎?」

 

「但是這裡只有兩個床位,要不然、你睡我的你看如何?」

他看著出雲隊長低頭深思了一會兒,隨後抬起頭,「就這麼辦吧。」

「欸、真的啊?」

「我可沒騙過你。」

 

他認命地從他睡了一個月的床上起來,留戀地再嗅一下,才慢慢走到瀨名新那看起來一團糟的床舖邊一頭栽下去。

...果然還是自己的床比較香。

 

「喂、我說,你欠我一次。」

「你說的算。」

 

 

 

 

2

 

後來瀨名新和細野朔夜似乎是發現了一直被冷落的他,便開始轉移陣地,在他和瀨名新的房間研究起LBX雜誌——目的大概是希望他也能加入。

但是他並不想。

 

剛開始他試著忍受他們吵雜的交談聲音,然後在點名的時候提醒細野朔夜該回去了,但是不久後他們在分別時依依不捨的樣子,細野朔夜甚至還提議要不要把出雲春樹換過來時,他實在忍無可忍了。

「我、要、去、找、春、樹、」他一字一字地加重音量,一把抓起書袋和制服,「不回來了!」

然後重重地關上房門,留下一臉錯愕的瀨名新和細野朔夜。

 

他想他大概是不想再睡瀨名新的床才會做出這麼衝動的事情——

尤其是他竟沒想到細野朔夜的床真不是給人睡的。

 

 

 

 

3

 

「所以你就這樣過來了?」

出雲春樹用一種「你是白痴嗎」的眼神在幫他開房門時看著他。他被看得渾身不自在,惱怒地將還擋在門口的出雲推了進去,自己也閃身帶上了房門。

「我看他們分別活像失散多年的情人所以我才......

他劈頭就是解釋,解釋到一半卻覺得其實根本沒有解釋的必要,他也就不說了。

 

「隨便你吧、總之我是要睡了。」

他聽見出雲春樹這麼說著,立刻在出雲準備拉起被子之際按住他的手阻止了他。他在對上出雲不耐的眼神,忽然間想到了一件事情——

「欸、你欠過我一次吧。」

 

「什麼?」

「你不可以反悔啊、你說了我說的算的。」

......

出雲春樹惡狠狠地瞪他一眼,才翻身下了床,把對面細野朔夜床上的東西左右一撥,好不容易撥出了一點位置,但也只夠他坐下而已。

 

他看著出雲春樹覺得他其實挺可憐的,這樣的自己似乎有些欺人太甚...於是他藉著他難得的良心喊了出雲春樹一聲,在出雲詭異得有些變形的表情下向裡面挪了一點,拍拍身邊的半個單人床。

「你不介意就一起吧、反正我很瘦,你睡三分之二都沒問題。」

 

他邊說邊想著出雲春樹大概不是那種會願意和別人一起睡的那種人,那他到底該怎麼解決沒地方睡覺的這種窘境,出雲卻意外地上了床。

「欸欸欸!?你來真的!?」

「我哪次騙過你了?過去一點啦、不是很瘦?」

 

「齁超瘦的,你一定還是睡得安安穩穩,甚至忘了你身邊還有一個人。」

出雲沒說什麼,只是將被子拉起把兩人蓋得密實,然後背對他。

他自討沒趣地翻身面向牆壁,在閉上眼的瞬間他似乎是聽見了出雲正在叫他——

 

「星原光把你的髮圈拿走!」

 

 

 

 

4

 

又是一天瀨名新和細野朔夜的相逢日,他在細野朔夜愉悅地抱著新機體和LBX雜誌來到他和瀨名新的房間時立刻背起書袋,隨口交代一聲「我去找春樹」便頭也不回地走了。

 

「你怎麼又來了?」

「基本上細野朔夜一旦走了,我就會過來。」

...隨便你吧。」

「什麼隨便我......我們都同床共枕過了,再一次也沒關係吧?」

 

「誒!?」

 

 

                          Fin.

 

   璃

arrow
arrow

    節操缺乏症候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